Drawing board

画板,我叫画板
扩列(QQ):2470084973
找我玩!快来找我玩!
拖更等行为实属日常
所以——画板今天没更新

【愚人节】

重拾信心

我回来了

好久没写了不怎么会写cp感了

那就友情吧

(很绝望啊)

#ooc

#ooc

#ooc

#occ

#微量咎安注意避雷

#注意图个乐

我的就是喜欢快乐的!

愚人节快乐!

(不喜欢开头空两格վ'ᴗ' ի)





正文:

班里几个人围在一块讨论着什么,热热闹闹,惹得其他班就趴在窗台上听。

“咱要给老师们一个惊喜”

“这种阴谋只对谢必安和范无咎老师有用”

“而且我们今天还没有历史课,范无咎老师可能整不到”

“谢必安老师也行啊!”

“别太过分了……”

“哎呀玛尔塔你可就放心吧,我们哪次不见好就收?”奈布搭上了玛尔塔的肩膀。

“少来,如果你指的是上次你往杰克老师茶杯里放酱油这件事的话……”玛尔塔拍开了奈布的手。

“哎呀,玛尔塔,奈布只对杰克老师这样不是吗?”薇拉双手搭在玛尔塔的肩上,又瞟了一眼奈布。

奈布瞬间明白了,对着玛尔塔保证了好一会,玛尔塔才同意不跟老师说。

“好!那今天我们就给老师们一个惊喜吧!”

“好耶!”






刚从美术办公室回来的艾格气呼呼的把贝雷帽往桌子上一摔,翻起了没怎么动过的历史书。

卢卡悄咪咪的走到艾格身边,伸出双手把艾格的眼睛蒙住。

“猜猜我是谁?”卢卡捏着嗓子说。

“闲成这样的也只有你卢卡一个人了。”艾格扒开了卢卡的手,趴在了桌子上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卢卡坐在艾格同桌——卡尔的椅子上。

“唉,没怎么,就是今天杰克老师有点事,美术课和明天的历史课换了一下。”艾格又叹了口气,要知道他最喜欢的科目就是美术了。

艾格今天的快乐没有了。

卢卡知道后瞎安慰了一下,之后就去把这件事告诉了奈布他们。

“什么!太好了!美术课换成历史课了!”奈布高兴的手舞足蹈。

“诶诶诶,发疯可别在这里,被玛丽老师看到了准挨训。”诺顿坐在桌子上。

“坐在桌子上的那个,来我办公室。”玛丽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窗口探出头来,把诺顿叫走了。

诺顿吓的几乎是从桌子上跌下来,还崴了脚,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办公室。

“可怜的诺顿”伊莱笑着摇了摇头。






上课铃响了。

艾格没了精气神,他最喜欢的美术课,他今天的快乐,没了!

维克多伸手拍了拍艾格的肩膀,问艾格怎么了,艾格大概解释了一下,然后就被卡尔后面的卢卡给嘲笑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不就换课吗?又不是这个星期没有了”卢卡笑着摆了摆手,之后就吃了艾格一个巴掌。

那巴掌声响彻云霄,把刚走进门的范无咎给吓了一跳。

“咋啊这是,卢卡又犯什么jian了?”范无咎把历史书放在桌子上,双手撑着桌子。

“啊……我……没干……啥……靠,我的背!”

卢卡被后桌的奈布锤了一下背。

卢卡转身看见了奈布幽怨的眼神,突然想起来自己要干的事。

安德鲁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知道点内情的维克多十分疑惑,安德鲁怎么也加入他们了?!

不明真相的艾格就看着卢卡继续站着。憋笑很痛苦诶。

“啊!老师你知道吗?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历史,历史!啊!多么的优美的科目!啊!历史!多么有用的科目!一个星期居然才只有三节,这简直不合理啊!”卢卡讲的激情澎湃,差点自己都信了。

奈布笑的直锤腿,一个历史课节节睡觉的人居然在赞美?

范无咎冷笑一声,但反是个正常人都知道卢卡在撒谎。

“好啊,既然你这么热爱历史,那我就问你,唐朝谁建的?”范无咎坐在凳子上喝了一口茶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这……这……这……”卢卡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,历史课都在睡觉谁知道唐朝谁建的啊?!

艾格在前面乐的开花,他非常清楚卢卡根本答不出来。

“咋,不是很喜欢历史吗?居然连这个问题都不知道?”范无咎笑了笑,翘着二郎腿摇头。

卢卡欲哭无泪,非常后悔自己平时历史课睡觉的行为。

“老师,其实今天是愚人节”卢卡吐字清晰,一本正经。

“所以呢?”范无咎喝了一口祁门红茶,斜着眼看着卢卡。

“所以老师我刚才是在逗你”卢卡双手撑着桌子,两眼瞪得老大,也不知道是为啥。

“哦?是指你答不上的那个问题吗?”

“不,是指我喜欢历史这句”

……

……

“卢卡你给我出去站着”

“……好”

卢卡乖乖的站到了门口。

艾格努力憋着笑,一旁的卡尔拿着铅笔在课本上图来图去,戴着口罩双眼无神。

“咋了卡尔?”艾格凑了上去。

“咋了这是?”维克多挪到卢卡的位置上,他和卡尔也是很小就认识的朋友。

“没咋,就是我也在想,唐朝到底是谁建的”卡尔放下了笔,开始翻起书来。

……

……

“卡尔,昨天刚学那一课……”

“艾格,可是昨天卡尔没来……”

“……哦是吗”

“所以昨天讲的是哪一课?”

“……要不你自己翻翻?”

“……哦”








下课了,卢卡屁颠屁颠的又回来了。

“奈布!下节语文课你来!谢必安老师好说话点。”卢卡坐在位置上给了奈布一拳。

“打这么重干什么?我来就我来”奈布又打了回去。

“安德鲁,你要不要……也试一试?”奈布撞了撞安德鲁的肩膀。

“我……还是算了吧”安德鲁从抽屉里拿出了语文课本。

“哎呀安德鲁,要有参与感”卢卡把安德鲁刚摆好的语文书抢过来抱在怀里。

“你答应我就还给你”卢卡做了一个鬼脸。

“卢卡,你幼不幼稚啊?”艾格在一旁无情嘲讽。

“再倒退个十年我也只是一个三岁小屁孩”卢卡把书又放回了安德鲁的桌上。

“可卢卡你现在已经13了……”维克多撞了撞卢卡的肩。

“维克多你怎么这样啊,谁还没个返老还童的心呢?”卢卡又去拿维克多的书。

“呵,返老还童,你可美着吧……”

……

“还吵啥啊,谢必安老师来了”坐在窗边的威廉说道。






谢必安走进教室,扎着高马尾拿着语文书就走了进来。

“语文课代表是谁?来个头”

“海伦娜,上!”

“诶,我吗?”

“对,快上”

海伦娜推了推眼镜,她站起身离开座位缓缓走到谢必安身边。

“海伦娜你有什么事吗?”谢必安一脸和善,果然是整个七年级都爱的老师。

就连不上他课的人也贼喜欢,没有课那就蹭课听。

“那个谢必安老师……祝你和范无咎老师新婚快乐!”海伦娜深深鞠了一躬,光速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全班都安静住了。

喂喂喂,这玩笑开大了……

整个学校都知道他们只是很普通的兄弟情啊!海伦娜你在干什么!海伦娜同桌艾玛一脸生无可恋。

过了好一会,谢必安才开口,“你怎么知道呢?我也没和别人说啊”

“诶?”上一秒还在抱头懊恼的艾玛放下了手,眼里闪着星星。

“海伦娜!你挖到好料了!”艾玛用力的晃着海伦娜。

“是,是吗?”

后排的几位男生在一块大眼瞪小眼,嘴巴张成一个“O”型,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“不是吧不是吧,老师不会也在开玩笑吧?”奈布浑身冒冷汗,抓着安德鲁的校服只打哆嗦。

“我没听错吧?真的假的啊?”卢卡看着维克多。

“别,别看我……我也在怀疑我是不是耳朵坏掉了……”维克多拿起一本书挡住了半边脸。

“我……磕的cp是真的!”艾格一脸激动,一不小心抽屉里的纸就掉了出来。

纸上画的啥都有,全是班上的人,还有老师们。

具体是啥,卡尔看见了,并且抽走了一张约瑟夫的,夹在摄影课本里偷乐。

呵,男人。

“艾,艾格?”维克多转过头来,对上了艾格满脸惊喜的表情。

“不枉我这么多个月的努力!

“功夫不负有心人!

“我的cp是真的!感谢大自然的恩赐!”

卢卡默默的捂上了艾格的嘴。

“艾格你闭嘴,你ooc了”

“卢卡你等着,今天我演死你!”

“这才是艾格会干出来的事情!”

“绝交吧”

“诶?”







“诶呀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,很早之前啦,这么想知道吗?”谢必安一脸和善的看着教室里一群星星眼。

要瞎了。

“特别想!”艾玛坐在最前排特别激动。

“小孩子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你们的好,自己去问范无咎老师”谢必安拖着下巴,笑的灿烂。

“老师你要致我们于死地!”

“问了我就没有一节快乐的历史课了!”

“谢必安老师你可放过我们吧!”

“我们还年轻,我们还想好好活着!”

班里传来一片哀嚎。

“那就好好听课,表现好了下次讲个你们听。”谢必安打开投影,打开了ppt。

“此话当真?”

“当然”

全班人都坐直了,拿着黑水笔瞪大眼睛看着ppt。

“好,那就翻开语文书,翻到今天学的这课《木兰诗》”

“老师,全文背诵吗?”

“一看就是没预习的,当然是要全文背诵”

“哦,不——”

“再‘哦’就不讲了”

班里又安静了下来。

“好,那我们继续……”







午自习后——

杰克哼着小曲走进了教室。

“都安静啊,下午的英语课改上美术课”

艾格的快乐又回来了。

“好,那就这么定了”

下午第三节课——

班里人簇拥在走廊里排队准备上美术课,结果杰克老师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。

“干嘛呢都,回去,我们上英语”

“老师你不是说上美术吗?”

“哼哼,愚人节快乐”

“……!!”










【完】

混更混完了

我好烂!

多少有点退步了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