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wing board

画板,我叫画板
扩列(QQ):2470084973
找我玩!快来找我玩!
拖更等行为实属日常
所以——画板今天没更新

今天卢卡也在拍照

baby们我回来了

浅浅的更一篇看看吧

涉及的产品tag打了

不方便看tag的我打一下

#杰佣

#守囚

#ooc

#私设

以及一些别的乱七八糟的cp

没问题的话就请看下去吧!






正文:

今天也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晴空万里的一天。

卢卡和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做题,但是今天有些许不同,他被叫到了美术办公室里。

卢卡不安的朝办公室走去,他反复思考自己哪里得罪杰克老师了,上课他都有认真听讲,甚至一节课就画完了布置的作业。不讲空话不传纸条,不看论坛的卢卡着实有点懵。

他站在办公室门口不停的徘徊。

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卢卡居然等到了奈布!

卢卡上前询问奈布怎么也来办公室里,奈布只是微微一笑。

“我来这里白嫖奶茶,你又来这里干嘛?”

语气中充满了炫耀,虽然整个七年级都在传奈布和杰克老师有一腿,但卢卡不信邪,他要亲眼看看。

于是,卢卡跟在奈布后面进了办公室。

但杰克老师好像无视了卢卡,一把搂过奈布的腰就把桌上的一杯芋泥波波往奈布怀里塞。

卢卡往书柜那边站了站,悄咪咪的拿出了手机,毫不犹豫的按下了快门键,然后迅速塞好手机冲出办公室。

然后他又重新进了一遍办公室。

“咳咳咳,杰克老师你找我有事吗?”卢卡走到杰克跟前,看到了桌上的一幅画。

那幅画震撼人心,长得像猪的……马在天空上飞,下面还有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东西趴着。

卢卡内心感叹这人画的简直丑的没眼看。

“看完了?来你说说你画的这是什么东西。”杰克把画推到了卢卡面前,让他看的更仔细一些。

卢卡不信,他怎么会画这种东西,好歹也是跟天才艺术家艾格·瓦尔登做了好几年的朋友了,难道一点艺术细胞都沾不上吗?

“你看看,你好歹是跟艾格做同桌,他的艺术细胞你一点没有,全都是艺术细菌。”杰克无语的喝了一口芝士莓莓。

卢卡还是不信,他趁着杰克跟奈布贴贴的瞬间把画翻到了背面。

大大的几个字。

“卢卡·巴尔萨”

这几个字击中了卢卡脆弱的内心,他不敢相信这居然真的是自己画的。

他默默的拿走了自己的画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离开了这俩个奇怪的师生。







卢卡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艾格在旁边做语文阅读。

“干什么去了?听说杰克请奈布喝奶茶了你抢到了没?”艾格放下了笔,看着卢卡气喘吁吁的样子友善的询问,“你没事吧?就算抢不到也不至于气成这样吧。”

“什么奶茶什么气,我看到的可比奶茶更劲爆。”卢卡喝了一口自带的西湖龙井。

“他们喝的什么奶茶?”

“芋泥波波和芝士莓莓。呸呸呸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杰克和奈布,关系不一般啊。”

“我不就只是上过一节美术课而已,你们美术课有这么多瓜能吃?”

“对,你不来,太可惜。”

“看来美术课还是很值得去的。讲讲你都看到了啥?”

“我这可不是看,我有证据,我拍照了。”

“卢卡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适合做狗仔,你还偷拍。”

“没有,但我觉得我有天分。但是我不可能做狗仔,我要做永动机。”

“……”

艾格不再聊下去,比起八卦可能语文阅读更吸引他吧。






这才一个上午,校园论坛又炸了。

雷电法王:

我居然碰到了师生恋!

(为了确保两位的隐私,脸部我已经打上了马赛克)

【图片】

未成年可以饮酒:

我非常想知道为什么这位雷电法王什么来头,怎么八卦全是你传出来的?


拆迁大队队长:

这里感谢雷电法王丰富我们枯燥的校园生活


战地天使:

感谢雷电法王


眼盲心不瞎:

感,感谢?


倒地放屁:

感谢雷电法王


雷电法王:

你们在谢什么东西啊,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


母慈子孝:

据我分析,这里应该是美术办公室,居然是美术办公室,那就一定是……这两位!@原地护腕我最牛@吃我一雾刃


为什么要破香:

怎么还把正主艾特出来了,这瓜还能吃吗?


白颜料是一生挚爱:

真有意思,处于八卦顶端的男人


母慈子孝:

没准正主就希望自己吃自己瓜呢?


拆迁大队队长:

OMG,没准正主都自己产粮


雷电法王:

我给你们讲讲这糟心的故事。

我被我们美术老师叫办公室里去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我,如果认识我都知道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学生。

然后我就去了呗,刚好碰到了你们说的那位名字看起来操作很下饭的原地护腕同学,他一脸嘚瑟的和我说

“我来这里喝奶茶,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那个语气,是嘲讽的语气!他在嘲讽我!

当时我还有点害怕,他来了我就不怎么怕了和他一起进办公室了。

但是刚开始我们这位老师他好像无视我,他无视我!居然无视这个未来要制造永动机的天才。

我就看着他俩亲热,然后我就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我不希望我有这种该死的运气,一点都不希望。

但它就这么出现了,刚好是我。

我就又重新进了一遍办公室,拿了我那糟心的画后离开了。

对,双重打击,还有我那糟心的画。


养狗带师:

好可怜


白颜料是一生挚爱:

有多糟心?你居然还不给我看


全校是我儿:

我该说你很惨吗?太可怜了吧!没有奶茶喝还被秀了然后又被自己的画打击到了


水有花露水好喝吗:

很想看画诶


母慈子孝:

别为难他了,他估计也就只能画成那个样了


出棺红圈送你走:

奈布吗,他路过我们班还炫耀了一下他的芋泥波波


磁铁解擦我真棒:

伊索不要怀疑就是他,他还对我砸吧嘴!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喝芋泥波波了!


雷电法王:

喂喂喂,芋泥波波还是很好喝的



原地护腕我最牛:

你们在聊什么,主角还是我?就是啊,芋泥波波很好喝


飞天小女警——安妮:

可是奈布你说过你最讨厌芋泥波波了,你不是喜欢喝芝士莓莓吗?


红圈给鸟我最在行:

这是爱,安妮


七十一:

是口好瓜


雷电法王:

午休要结束了,咱都先撤吧


拆迁大队队长:

撤了撤了


七十一:

我来晚了?


白颜料是一生挚爱:

新同学你可以往上翻一翻


七十一:

谢谢


吃我一雾刃:

卢卡?








卢卡放下手机看着旁边的艾格,艾格也刚把手机塞进抽屉里,但之后他又开始做阅读题了。

阅读题比瓜还香吗?对于艾格来说可能是的。

但卢卡可不会这么乖巧,他悄咪咪的绕过艾格,悄咪咪的来到了学生会。

“安德鲁!我感觉我已经八百年没看到你了。”卢卡凑了上去,把头埋在安德鲁的胸脯里。

“卢,卢卡?可是我今天早上才扣了你的仪容仪表分。”安德鲁给卢卡顺了顺背,他想也许是卢卡被杰克和奈布给秀到了。

“维克多不在吗?”

“维克多去巡视了。要喝点什么吗?刚才老师送来了几杯奶茶。”安德鲁把放在桌子上的奶茶拿了过来,递给了卢卡一杯珍珠奶茶。

“谢谢,比起什么芋泥波波还有芝士莓莓,我还是喜欢喝珍珠奶茶。”卢卡拿了一个吸管插了进去,他坐在安德鲁的腿上,样子十分乖巧。

“也许你可以给艾格带一杯?他喜欢喝什么?”安德鲁问道。

卢卡进行了头脑风暴他好像不知道艾格喜欢喝什么,但绝对不会喜欢杨枝甘露。

杨枝甘露多好喝想为什么艾格会不喜欢?卢卡拿着杨枝甘露思考了很久。

“他喜欢喝杨枝甘露吗?”安德鲁问道。

“也许吧。快上课了,谢谢你们的奶茶,替我跟维克多问声好。”卢卡从安德鲁腿上起来,他轻轻的用嘴唇碰了一下安德鲁的耳垂。

“下次喝奶茶还找我。”

“会……会的。”








卢卡一蹦一跳的回了教室。

他看见艾格还在做阅读,只不过从语文变成了英语。

为什么他这么喜欢做阅读。卢卡不解的看着艾格,把手里的杨枝甘露放在了艾格桌上。

“不要感谢我,给你带的。”卢卡坐了下来,拿出了他的数学练习题。

“去趟学生会你还顺一杯奶茶。等会,他们哪里有什么奶茶?”艾格看着这一杯杨枝甘露不知所措。

“珍奶,椰奶,柠檬水,杨枝甘露。”卢卡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支没有笔盖的水笔。

“你是故意的?你居然不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卢卡,亏你以前天天来我家蹭饭,还找我借钱。”艾格把杨枝甘露推到了卢卡面前。

“卢卡,咋俩这闺蜜友谊大概是走到头了。”

“为什么,艾格,我的艾格,我的好闺蜜,我俩从小玩到大,你却因为一杯杨枝甘露要和我绝交,艾格你好狠的心。”卢卡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。

“算了,杨枝甘露你喝吧,我觉得还是题更好吃一点。”

“艾格你太好了,下次我请你喝奶茶”

“大可不必。”

卢卡·我就是想再喝一杯奶茶故意拿的杨枝甘露.巴尔萨开开心心的喝了他第二杯奶茶。











“杰克,我觉得你下次得收敛一点,把手给我拿开。”

“恕我拒绝,我的小先生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终于完了

哦耶

回归第一更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