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wing board

画板,我叫画板
扩列(QQ):2470084973
找我玩!快来找我玩!
拖更等行为实属日常
所以——画板今天没更新

五一小长假【上街逛gai篇】1

笑死了

应该更的玩意竟然变成了我的生日贺文

诶嘿诶嘿诶嘿诶嘿诶嘿

看的开心~




众人收拾好东西,换好衣服就跟着艾格下了楼,准备去附近的街道吃点东西。

逛了一圈后发现没什么好吃的,只有烧烤摊一直冒着烟气,呛得艾格带起了口罩。

卢卡:

艾格,为了表达我的歉意,我请你吃烧烤吧

艾格一脸疑惑的盯着卢卡,随后又看了看艾玛他们,挑了挑眉。

艾格:

好啊,既然是表达歉意,那就请我们所有人吃烧烤吧

卢卡:

?淦

于是卢卡跟艾格走了好久才找到一家看起来稍微干净一点的烧烤店。

老板:

要吃什么自己拿,放在盘子里就行,我会过来拿的

卢卡:

哦,好。你们要吃什么,自己拿吧

于是一群人一窝蜂的挑烤串去了。

艾玛:

艾米丽,我们是应该谢谢卢卡呢?还是谢谢艾格呢?

艾米丽:

我觉得我们应该谢谢他们两个

奈布:

卡尔别光拿蔬菜啊,多拿点肉,肉知道吗吃过吗?

卡尔:

……吃过

诺顿:

天下真的有免费的晚餐,感谢两位大老板

伊莱:

哈哈哈哈。奈布你拿这么多?

伊莱盯着奈布满满一盘子的烤串,露出了惊讶的表情。

奈布:

伊莱,我觉得你的沙雕烤起来一定好吃

伊莱:

NO我拒绝

安德鲁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一群人,自己不慌不忙的找老板要了一碗烩面……

果然还是索面更带劲吗?

维克多:

安德鲁,你就吃面吗?

安德鲁:

抱歉,吃不惯烧烤

卢卡:

别啊,吃点嘛,好不好安德鲁

卢卡拽着安德鲁的衣角撒娇。安德鲁的心瞬间被融化,勉为其难的同意了卢卡吃一串的请求。

当老板看见那满满一盘的烤串陷入了沉思,就没见过这么能吃的。

老板:

你们……确定?

众人:

我们确定

于是老板只好慢慢的烤了起来。遇见他们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。

不久后,老板娘端着一碗烩面放在了安德鲁面前。

老板娘:

你要的烩面吗?

安德鲁点了点头,拿起筷子就想吃。

然后卢卡往面里倒了“一点点”辣椒油……

安德鲁:

……卢卡?

卢卡:

天气真冷啊,艾格我请你吃冰棍吧

然后艾格看了一眼穿着十分凉快汗流浃背的卢卡……

艾格:

hhh,算了吧,你留点钱治治脑子

卢卡:

艾格你好过分!

维克多在一旁看着老板烧烤。老板一开始被维克多威胁一定要先烤他的,还要多放点辣椒。

老板着实被那表面单纯内心险恶的表情吓到了,放下奈布那满满一盘子,着急忙慌的找出了维克多的盘子。

老板:

这,这……这位客官,辣椒够吗?

维克多摇了摇头。

老板又多放了好多。

老板:

够了吗?

维克多再一次摇头。

老板略显有些不知所措,维克多却抢过老板手中的辣椒粉,打开盖子一整瓶倒在了盘子里。

维克多露出满意的微笑,慢慢的走到了艾格跟卢卡那边。

奈布也凑了过来。

奈布:

诶?怎么没辣椒粉了?老板没了辣椒粉辣椒油也行

老板:

我说都没有可以吗?【想】

老板最后含着泪,在奈布盘子里倒了三分之一瓶辣椒油。

伊莱也凑了过来。

伊莱:

在烤我的吗?我不要辣椒,我要孜然。

老板感动的抖了抖肩,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。

伊莱:

孜然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,要刚刚好,香油也放一点,撒点葱,葱我要刚好30颗,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,对了,香油要适量

老板脸上的笑容极速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痛苦的表情。

老板:

我不做人了【想】

在老板跟众人们变tai的要求后,终于各位是吃上了自己满意的烧烤。

奈布:

香!

伊莱:

完美~

维克多:

不够辣

老板听着维克多的话陷入了沉思……

安德鲁艰难的吃着卢卡塞给他的烤串,上面沾满了辣椒粉和辣椒油。

问就是维克多奈布哪里蹭过的。

艾格淡定的喝着可乐,吃着薯片。当然钱还是卢卡出的。

艾格喝着可乐扰在场所有人走了一圈,然后回到了自己位置吃起了薯片。

蛤,麻辣香锅味的薯片看起来更好吃呢。

卢卡:

艾格,既然你想吃辣的,那为什么不吃烧烤呢?

艾格白了卢卡一眼。

艾格:

有一说一,我更爱吃垃圾食品

卢卡:

堂堂少爷居然喜欢吃垃圾食品!这……好吧我也喜欢吃

卢卡偷摸从艾格手里拿走了一片薯片。

艾格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卢卡,随后又拿出了一包新的。

卢卡:

都是我给你买的诶

艾格:

是你自愿的诶

卢卡:

你为什么要让我无话可说

艾格:

既然你无话可说为什么还要说?

卢卡从维克多盘里拿了一串烧烤塞进了嘴里。

斗不过斗不过。

艾格看了一眼维克多,偷摸拿了一串放进了嘴里。

维克多:

艾格!我……放了很多辣椒……

为时已晚,艾格被辣的够呛。

艾格:

咳咳咳,下次就不要放这么多了,辣

维克多:

好。别喝水,喝水会更辣,叫卢卡给你买瓶旺仔喝吧

卢卡:

维克多你也变坏了诶!安德鲁他们两个欺负我

安德鲁:

不是你答应艾格的吗?

卢卡:

你们……

卢卡伤心的抹着泪,走进了一旁的小店,买了几瓶旺仔牛奶。

维克多帮艾格打开,艾格拿起旺仔牛奶喝了一口。

艾格:

还行,我刚才看到了……营养快线还有AD钙奶,下次请我喝这两个

卢卡:

我的少爷你没喝过牛奶吗?

艾格:

我只喝过纯牛奶

卢卡:

那没事了











——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没啦~

没啦~

中秋再看个爽吧!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