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wing board

画板,我叫画板
扩列(QQ):2470084973
找我玩!快来找我玩!
拖更等行为实属日常
所以——画板今天没更新

VALE日常小片段1

新坑,就平时无聊打发时间写写,特别无脑,没必要较真

望喜欢

(二次编辑:出了点问题,安迪那是白化病,我打错了,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)



片段1:卢卡买菜

艾格窝在沙发上看比赛,抬头看看时钟,发现饭点到了,但又想了想好像没菜了。

艾格:卢卡,你去买菜行吗?

躺在地毯上玩手机的卢卡注意力全在游戏上,迷迷糊糊应了一声。

艾格露出了得逞的微笑,坐起来进房间画画去了。

后知后觉的卢卡,无奈的拿着钱去了菜市场。

买完菜,卢卡打算再买点水果。

老板娘:小伙子要啥?

卢卡:水果

老板娘:你要什么水果

卢卡:我就是要水果

老板娘:所以你到底要哪种水果

卢卡:水果不就是水果吗?为什么还有哪种水果?

老板娘白了卢卡一眼,送给卢卡一个西瓜把他赶走了。

艾格:哟,还抱了一个西瓜回来啊

卢卡:装傻我也是很在行的




片段2:威克没了

维克多急的团团转,他的威克没了!

安德鲁试着帮维克多找威克,但连一根狗毛都没见到。

大春天的,威克居然不掉毛。

维克多急的坐在阳台上看着远方渐渐升起的月亮,不由自主的流下来眼泪

不一会艾格就抱着威克进了门……




片段3:艾格的黑历史

某天,艾格闲来无事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居然看到了刚开始学画画时画的东西。

卢卡:哇,这个浓眉大眼的……妞?好清秀啊

艾格:这是我……

卢卡:我去做饭……

回家的维克多看到了,也凑上去看了一眼。

维克多:这是艾格什么时候画的?画的……是鸡?

艾格:六岁,是我家当时养的金丝雀……

维克多:六岁……(维克多沉默了一会)画的鸡就这么逼真,不愧是艾格!

艾格:我知道很丑,我替六岁的我谢谢你

维克多:不,不用谢……

种完菜的安德鲁从楼上走下来,就看见艾格对着一群素描画眉头紧锁,时不时还“啧啧啧”

安德鲁:艾格你在干什么?

艾格:啊?安德鲁啊,你刚才错过了我六岁和五岁的画,这些都是我刚开始学素描画的

安德鲁:哦哦哦,这……

安德鲁表情一言难尽。

艾格:这是我,这是我妈,这是我爸,这是我妹,这是我快乐的一家

安德鲁:哇……(欲言又止)

艾格:不用像维克多那样硬夸我,我知道很丑

安德鲁:在那个年纪算好的了吧?

艾格:对,但现在就很丑

安德鲁:还,还行……

做完饭的卢卡又凑过来看了一眼

卢卡:这是你几岁画的?这妞跟你真像,你妹妹?

艾格:同样的话我不想重复第二遍……这是我

卢卡(选择性耳聋):吃饭了吃饭了——




片段4(1):卢卡的照片——早晨

一大早,卢卡就起来整理房间,其他人也被吵醒了。

艾格:干嘛呀干嘛呀,抽啥疯?

维克多:有,有事吗……

安德鲁(打哈欠):好像今天卢卡妈妈要来……

场面一片安静

下一秒艾格和维克多两人就光速换好了衣服

艾格:这件是我妈给我买的,没有大场合我都不穿

卢卡:但今天只是我妈来

维克多十分朴素的穿着一件卫衣

卢卡:这不就好多了

安德鲁迷迷糊糊的随便套了一件日常装

卢卡:多好!艾格你这穿的太隆重了

艾格看了看自己的礼服,然后就去换了一件卫衣

卢卡:完美!现在啥都好了等我妈就行



片段4(2)卢卡的照片——正午

正午,卢卡的妈妈就端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相册

卢妈:哎呀这是艾格吧,卢卡跟我提过,这脸长的真好

艾格:谢谢阿姨

卢妈戳了戳艾格的脸

卢妈:这是维克多吗?金色头发看着真阳光,卢卡那小子怎么就没继承我的金发呢……

维克多:但卢卡继承了阿姨的颜值不是吗?

卢妈:真会说话,什么时候让我们两家爸妈见个面,我要好好夸夸你

维克多:谢谢阿姨

卢妈看了看坐在一旁沉默的安德鲁,好奇的上去揉了揉他的头发

卢妈:纯白啊,这发色不多见,眼睛居然是红色,不多见……皮肤好白……

安德鲁:那个……阿姨我是白化病

卢妈愣了愣

卢妈:多好的一个孩子,怎么就得了白血病呢,老天对你真狠

安德鲁:谢谢阿姨关心

卢妈调整了一下,把攥在手里的相册打开

卢卡有种不好的预感




片段4(3)卢卡的照片——傍晚

卢妈指着一个趴在沙坑里的小男孩

卢妈:这是卢卡三岁的时候,他被石头绊倒然后摔进了沙坑,他爸马上记录了下来

卢卡:妈……

卢妈:别不好意思,你小时候干的傻事全在这里

卢卡:我的妈呀……

卢妈又翻到了下一页

维克多指着一个穿着小裙子的小孩

维克多:这不会……也是卢卡?

卢妈:聪明!就是卢卡!

艾格:噗

安德鲁:对不起但真的很想笑……

卢卡:笑吧笑吧,我妈一来我就知道没好事……

卢妈:你这孩子

翻了几页,眼尖的艾格看着一个化过妆的卢卡颤抖的指了指

艾格:噗……这是卢卡

卢妈:对的对的,这是他幼儿园的时候,多可爱啊

维克多:是挺可爱……噗

安德鲁:噗,很可爱

卢卡:妈!你怎么还拍了这个!

卢妈:这叫记录你的高光时候

卢卡:……好吧




片段4(4):卢卡的照片——晚

卢妈翻完了一本相册,卢卡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甚至想让他的三个舍友消失

卢妈:哎呀,我也不多待了,给卢卡留点面子吧!

卢卡:呜呜呜,妈你真好!

卢妈:下次继续给你们看!

卢卡:????

卢卡瞳孔地震,这是怎样的一个妈妈

四人送走了卢卡妈妈,然后艾格没绷住,笑了

卢卡:平时咋没见你这么开心?

艾格:看你黑历史我就开心

卢卡:早知道上次看你画好好嘲笑你了

艾格:?你现在画的还不如我六岁呢

卢卡:只要我够自信

艾格,维克多,安德鲁:哇,是普信男

卢卡:这里没法待了……







好耶没了!

很久没更了这次小更一下

寒假我就写“梧桐树上掉死的两段情”
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评论(10)

热度(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